学生炒股
展开
拿2000用父母的名义进了股市,小涨不断,一开始的盈亏都会心惊,后面飘了,拿父母7万块钱进去,到现在亏了4000多,盈利全没了,每天表面上看着盈亏还是没什么感觉,但是每次在学校回想就会感觉有一种压力,一心想着要赚回来,但是每天看着几乎都是阴跌,看的我有点力不从心,有点无力,不知道怎么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