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2000用父母的名义进了股市,小涨不断,一开始的盈亏都会心惊,后面飘了,拿父母7万块钱进去,到现在亏了4000多,盈利全没了,每天表面上看着盈亏还是没什么感觉,但是每次在学校回想就会感觉有一种压力,一心想着要赚回来,但是每天看着几乎都是阴跌,看的我有点力不从心,有点无力,不知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