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模式
展开
很简单:
1.可转债。
2.溢价小。
3.最好是规模小的。
4.当日最强的一两只。
5.不追高!
6.不贪!
7.最好是分批进。
1.可转债。
2.溢价小。
3.最好是规模小的。
4.当日最强的一两只。
5.不追高!
6.不贪!
7.最好是分批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1.尽量不过夜,然后在溢价<5的里边选竞价最强的,因为我认为这是市场自己给出的筛选。过不过夜其实这个是分个人的,我是因为知道自己水平不行,看不到第二天的情况,所以保险起见就尽量不过夜。而竞价
是市场自己给出的筛选结果,那就跟着市场走好了。
13.如果知道自己水平不行,就减少臆想,咬一口就跑也是不错的,如果不甘心,可以分批卖出。
14.快进快出的话,如果没有时间盯盘,尽量不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