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 操作十几只支票 今天一看 账户资金还在原地踏步 不赚也不赔 ! 在这凄凉的人生路 何时才能拿到结果啊!在这个残忍是时代 商人逐利 市井小民逐利 人们似乎都挣破头颅在疯狂的追逐金钱,对于金钱我有自己的看法 或许和别人不同!但是生活讲究现实 不同又能如何! 你我都在局中 没人能逃的脱!希望我能拿到一个好的结果 逃脱这恶心又势力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