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子里的最强模式(二)
展开
还没睡 刚忙完 再补一篇小作文 又回溯一个月 越回溯心里越发毛 之前回溯的收益率是没有叠加复利的 这次回溯的数据更离谱 直接不叠加复利干到快80个点 理论上是翻倍了 大概率是可行的模式 梦中都喜欢那种 简直炸裂 是我理想中的完美模式 其他的就是修修边边角角 把去留做好 我忘了我多久没睡好觉了 每天晚上三四点才睡 真的有问题想不通 我会吃不好睡不好 生活中我也属于极度偏执的人 以前看游资语录 大概跟炒手帖子里说的一个叫石佛的人差不多 努力大多数人都很努力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 我觉得自己是 也清楚有一部分人也是 从意气风发再到经历绝望 只有很努力的人会加速这种进度条 最终在这个市场决定去留的 是看绝望过后的选择 我的青春早就给了股市 离开了股票我什么都不会 甚至除了股票我什么都不想做 不成功便成仁 不疯魔不成活 我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在那种黑色的漩涡里深陷 一度放弃自己 再强烈的信念也崩塌了 不过热爱也是真的爱 男人只需要倾尽自己的所有精力做好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了 不止是炒股 每个领域都会有佼佼者 先苦后甜 苦盡甘来 人生才会精彩 睡觉。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