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股票的感觉还是有的就是操作欠缺!
展开
今日总结:昨天看好的票早上也达到预期了,回踩日均并在上下振荡,收均线处,下午开盘时强势直线拉伸至六个点时,缓了一下,以为要点头了,结果卖了!没想到那只是在蓄力,结果直线拉到14个点附近后振荡!眼睁睁的少吃8个多点,这确实不应该!建振荡后强势拉伸的票都拿不住。只盯着自己的账户生怕亏损!
没有把握住卖出时机,卖在了强势拉升阶段!
第二只票昨天打板进的,早上低开回落后又冲高,但是没有破前高,这时候应该卖的,因为打板的票冲高回落后没破前高说明不强势,低开也不及预期!内心当时妄想会翻红!没有认清一只票的强弱。但当回落到开盘价时心想的是跌破开盘价就割肉,结果还是犹豫不决挂了单又撤了,结果最后跌到七个点时才割肉,导致大幅度亏损,犹豫不决所至,总是心存幻想,没有按纪律执行,下次一定执行:买的票第二天低开冲高后回落,破了开盘价必须割肉,纪律!
这是是把握不住卖出时机!
第二只票是昨天打板进的,早上低开冲高到负0.几个点时没卖,后回落然后

第二只票昨天打板进的,早上低开回落后又冲高,但是没有破前高,这时候应该卖的,因为打板的票冲高回落后没破前高说明不强势,低开也不及预期!内心当时妄想会翻红!没有认清一只票的强弱。但当回落到开盘价时心想的是跌破开盘价就割肉,结果还是犹豫不决挂了单又撤了,结果最后跌到七个点时才割肉,导致大幅度亏损,犹豫不决所至,总是心存幻想,没有按纪律执行,下次一定执行:买的票第二天低开冲高后回落,破了开盘价必须割肉,纪律!


第二只票是昨天打板进的,早上低开冲高到负0.几个点时没卖,后回落然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