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退神的帖子真的启发太大
展开
退神的贴子虽然没有教你怎么做交易,但是他确实把他从普通小散到稳定盈利中间这一段时间的思考方式实实在在的记录下来了。
稳定盈利的的模式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市场在变。但是学会怎么思考,应该总是会有机会早到新的稳定盈利模式吧?
今天又启发到了一个点,就把模式固定住。你发现一个好的买点,就按照这个买点去操作,可能成功率会明显提升。但是人不能做到永远坚守自己的买点,这就导致了会去做一些自己不熟悉不懂的交易,这可能就是亏损的来源。
稳定盈利的的模式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市场在变。但是学会怎么思考,应该总是会有机会早到新的稳定盈利模式吧?
今天又启发到了一个点,就把模式固定住。你发现一个好的买点,就按照这个买点去操作,可能成功率会明显提升。但是人不能做到永远坚守自己的买点,这就导致了会去做一些自己不熟悉不懂的交易,这可能就是亏损的来源。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