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三天被当头一棒,心态有问题了。金螳螂浮盈17个点没走,今天平出,想着格局看今天能否反弹结果还是没能如愿,尾盘割掉了。 自己还是有点着急,最近选股有点不在状态,想着做二波反弹的,结果卖点自己没把握住,还是要静下心来好好琢磨。什么时候该格局,什么时候要果断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