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1.通信ETF ( 没动 )
2.机器人ETF ( 减仓一半 )
3.半导体 ETF (没动)

所思所想:
大盘情况:
今天行情不错,大盘探底回升,三大指数集体收红,创业板涨近 2%,通信易中天权重领涨
持仓的芯片、机器人、通信etf冲个出了一半,本想全清了但仍存幻想跌了这么多天有点不甘心,下午有事去了,没去管了。

数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