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1.通信ETF ( 没动 )
2.机器人ETF ( 全清了 )
3.半导体 ETF (没动)

所思所想:
今天行情有点差,三大指数震荡下行,创业板跌幅超2%,科创 50 跌幅超 5%,科技半导体领跌,
持仓的etf基金及时说芯片跟通信都大跌了,机器人ETF 基金仅剩的一半也割了,又一次血的教训,早就该出来了 不是资金进攻的方向 一直流出,我反而无动于衷 总抱有幻想结果再次被打脸 再次被人性弱点击败。。唉!

数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