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长电回来的时候减了仓,因为看到科技开始强修复,就清仓了蒙电。后来长电板了,感觉自己第二次减仓点没问题,第一次减仓有点急,可能是因为太重仓了,感觉开板的时候减仓会好点
下午科技突然跳水,就顺势进了大唐和华电,这个主要还是对冲一下半导体的风险,看看明天科技早盘开的怎么样吧。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