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至5月交易期间我不断左右挨打,选票能力自我觉得还行,买股票就像当错过合适的恋爱对象时,年纪到了然后随便选了一个!买完不断懊悔割肉,让自己一直循环在抑郁、焦虑难受当中!再也不追高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