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号实盘记录
展开
认知不足带来的后果只有亏损,机会送到眼前也是握不住,今天最坏的操作,在下午开盘卖掉了郑州煤电,我个人的操作每笔都是全清,这让我避免亏损,也让我错过很多机会
卖之前我就先问了自己很多次,真的要卖吗?这会不会是主力的洗盘,现在的也还在趋势上,我可怜的想法是,它已经触底均线两次了,卖了后上涨就是我自己认知不足,赚不到钱也是应该的,就这样那一刻,我说服了自己,后面,拉升封盘了,我的心里还是产生了剧烈的波动,懊悔与不甘,烦躁开始出现
可惜,可惜,好几次都是如此,机会就摆在眼前,可就是把握不住



卖之前我就先问了自己很多次,真的要卖吗?这会不会是主力的洗盘,现在的也还在趋势上,我可怜的想法是,它已经触底均线两次了,卖了后上涨就是我自己认知不足,赚不到钱也是应该的,就这样那一刻,我说服了自己,后面,拉升封盘了,我的心里还是产生了剧烈的波动,懊悔与不甘,烦躁开始出现
可惜,可惜,好几次都是如此,机会就摆在眼前,可就是把握不住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