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发动态了,从今开始发布每日操模拟案例,我是纯打板选手,模式内的板都打,首板我一般很少打,可以以后跟各位共同进步。
今日出中央早上低开太多,加上没有板块效应冲高就出了没有卖在最高点。新进4个下午炸板那会说实话还是比较慌的不过还是给力都回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