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日实盘记录,每日收盘发今日操作。
展开
好久发动态了,从今开始发布每日操模拟案例,我是纯打板选手,模式内的板都打,首板我一般很少打,可以以后跟各位共同进步。
今日出中央早上低开太多,加上没有板块效应冲高就出了没有卖在最高点。新进4个下午炸板那会说实话还是比较慌的不过还是给力都回封了。

今日出中央早上低开太多,加上没有板块效应冲高就出了没有卖在最高点。新进4个下午炸板那会说实话还是比较慌的不过还是给力都回封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