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股市给我装了监控,专门逗我玩!每当我拿着不放它使劲跌跌倒怀疑人生,跌到我扇自己耳光。当我一卖它立马像打了鸡血使劲往上窜。今天郑州煤电早上冲高五个点没卖,二次冲高也没卖,有没有执行纪律,贪婪!
艾华集团,也没按纪律,本来可以以日均线放手,还是没忍住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