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虽然大幅低开,但科技个股开盘明明还行,怎么后面就是起不来?反观电力板块的两个核心标的,明明监管都快骑脸了,还能涨那么猛。还是不能低估外盘对大A的影响,跟跌不跟涨,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