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之前btc全是反弹就跌,一直钝刀子杀人,今天情绪上头,就索性反弹了一点就空进去了,但是看日线来说就是往下插了一根针,也到了历史性的支撑位了,我觉得我的心态应该放平一点,后面想着在低位追空是严重的错误,以后开单我要控制情绪,严格要求自己思考好再去开单,这波情绪上头没有思考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