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于盘中来说,只进行了一次操作,把金螳螂全仓卖出进入华电,因为一些事早盘忘记了,便在最低点出的,损失800元,同时,取出1万元,
本月目标还是说一下,同花顺中,最低,回到本金5万,最高,本金达到10万
华泰,资金达到2万即可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