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今天血亏 但明白了个道理,以后坚决打板
像昨天的豫能控股大有能源 这样的 打前排,当天买不进去就空仓,坚决不能买后排的跟风
能封板就是强 多跟随 少yy;买个后排yy他明天能冲高 有溢价,其实就是亏损来源
总结下
1 只打板 只买强势
2买前排 不买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