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科技分歧开盘,大唐太妖了我拿不住,出了大唐进了昨天表现很好的京能。下午华电能源上板,但是根据豫能和板块的表现,加上电力是紫阳的大本营,猜到会开板,所以一开板就出了。
科技连续修复三天,我觉得不算反转,只是修复,所以减仓了弱势得长电,风华高位减了。芯片出了一部分,承接不错又接了回来。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