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4复盘
展开
今天早上豫能我吃了两个板走的,因为我看豫能并没有带动电力其他票,昨天广西涨停被按死,倒是有哼通股份,新中巷跟涨停,中间豫能还开板了,说明电力只带动了火电这个细分板块,因为马上夏天要来了急用电需求最快就是火电,逻辑上没问题。光电cpo储存这些看似今天拉,最强的亨通光电连表态一个板都不愿意,板块指数是放量的说明资金看拉了这个板块都想去捡便宜而不愿意去续之前高标辨识度龙头,简直就是一盘散沙。反而煤电这里走出来了,有高标有中军有补涨后排。而且煤电不仅是天然的防守板块,还是电力市场的上游,结合火电和电力设备或许将是市场破局的方向。重点看明天成交量能不能回到三万以上?后排负反馈还在继续扩散没有?煤电高标,火电高标能不能继续承接更多资金?所以我的预案就是管住手,等真正能穿越分歧的那个方向出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