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绪走主升一分歧,明日是分歧走退潮还是分歧走修复,开启主升二阶段,开盘几分钟就知道了,不主观预测,跟随即可,早上盘面开出来就是主线就是分歧盘面,但是龙头红星承接非常好,每次下杀都有资金拖底,加上风华和江海虽然低开但是趋势尚可,所以就一直格局,直到午后指数跳水,风华和江海也跳,那么红星就没有格局的必要了,看弱做强,当弱的持续弱,强的就会转弱,当然即时红星断板,目前看板块也没有结束,毕竟低位还有个强度很高的票,所以就看明天了,如果走修复,则做低位补涨,如果走退潮,则空仓是最佳操作,或者做下一个主线的低位试错[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