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一周,回想近期对交易模式的过于修复,5月底错过华电能源,本周又错过红星发展,错过不要紧,又进错了春秋电子,这是过于优化修复交易模式所造成的。想去完全避免所有收益为负的交易,反而是奔着交易为负的交易结果。之前发过一次为了5%的收益去修复,这次又掉进这个陷阱。偏离了原来的轨道,盈亏比为正的交易前提是胜率。今日空仓,下周继续!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