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卖亨通,想的是今天冲高走,因为昨天卖了,今天低开不适合去抄底,而今天更适合冲高止盈,结果早上看光纤虽然开的不行,但走的还挺好,两次冲高都想卖,结果这个手就是点不下去,真不想卖飞唉,结果下午跳水卖到了最低点,还是太菜了,卖点还是要练……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