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收徒,也不推荐任何股票,也不私聊,纯粹表达对股票的看法。
这几个月来,股票模式彻底稳定了,心境也越来越稳,看着盈利越来越多,每次出手大概率都会赚钱,反倒是觉得炒股越来越没意思。

每次收盘后最怀念的还是当年每个月都爆亏的场景,那个时候每天心心恋恋都是股票,现在一天研究股票的时间不超过十分钟,A股没有了挑战,感觉一点乐趣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