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越来越没有意思,成功悟道后每个月都盈利,心里却越来越空虚。
展开
本人不收徒,也不推荐任何股票,也不私聊,纯粹表达对股票的看法。
这几个月来,股票模式彻底稳定了,心境也越来越稳,看着盈利越来越多,每次出手大概率都会赚钱,反倒是觉得炒股越来越没意思。

每次收盘后最怀念的还是当年每个月都爆亏的场景,那个时候每天心心恋恋都是股票,现在一天研究股票的时间不超过十分钟,A股没有了挑战,感觉一点乐趣都没有了。
这几个月来,股票模式彻底稳定了,心境也越来越稳,看着盈利越来越多,每次出手大概率都会赚钱,反倒是觉得炒股越来越没意思。

每次收盘后最怀念的还是当年每个月都爆亏的场景,那个时候每天心心恋恋都是股票,现在一天研究股票的时间不超过十分钟,A股没有了挑战,感觉一点乐趣都没有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放弃幻想,等美联储缩表强行装逼,最为致命
消息面对我没用,消息看得多了更多会让人变得主观,主观情绪无法稳定操盘股票,你可能听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