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
展开
二板买入了安记四板五个点出了,感觉是第一次赚到了认知以内的钱,昨天买越岭三板,长得非常好,可惜今天竟然没溢价,开盘想等一下割,等一下想多等一会,看能不能窜高,又想等下午,下午只亏一个多点没割,后来又等收盘,最后封死跌停卖不了了,吃过太多次不割的亏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