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对周一的预期,希望周末来些好的消息发酵
展开
周四晚上外面科技开始跌,周五A 股早上科技低开拉升,电力却来了场诱多出货,总是玩一些出乎意料的操作,电力周四辽能竞价 3.6 亿控异动,早上并不理想,开盘大单一直砸,低开才是好的,这样不会一下子被兑现
豫能应该算是被带下来了吧,最终也没有打开电力近期 2 板的上限
周一我的预期是低开下杀拉升,也有可能周二开始修复,对于我这样满仓的人来说,像只大海中随波逐流的小船,只能硬抗。我的资金如果有一开始的两万多,还可以做 t,仓位管理,现在我已经失去了这个选择
大有在这波煤炭期货的上涨行情里,也成功回封晋级 5 板,不过分歧很大,也和下午大盘回落有关,周一如果可以强势涨停,打开高度,投机行情也许就回来了,不至于被压制 5 板的高度,连板很没有性价比,容易吃面
周五晚上外面科技板块大跌,纳指-4.18%,原因好像是因为加息可能提前,一般超跌都会修复,很多都是恐慌造成的,虽然我并没有经历过,只能看周一了
希望辽能可以带动修复吧,虽然尾盘差点跌停
豫能应该算是被带下来了吧,最终也没有打开电力近期 2 板的上限
周一我的预期是低开下杀拉升,也有可能周二开始修复,对于我这样满仓的人来说,像只大海中随波逐流的小船,只能硬抗。我的资金如果有一开始的两万多,还可以做 t,仓位管理,现在我已经失去了这个选择
大有在这波煤炭期货的上涨行情里,也成功回封晋级 5 板,不过分歧很大,也和下午大盘回落有关,周一如果可以强势涨停,打开高度,投机行情也许就回来了,不至于被压制 5 板的高度,连板很没有性价比,容易吃面
周五晚上外面科技板块大跌,纳指-4.18%,原因好像是因为加息可能提前,一般超跌都会修复,很多都是恐慌造成的,虽然我并没有经历过,只能看周一了
希望辽能可以带动修复吧,虽然尾盘差点跌停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最大的错误就是电力周一应该观望的,持筹者至少要等待冲高,持币者至少等到板块回暖。缩量拉升我确实卖在了虚空,但早盘不应该看三秒合单去做t,早上情绪高涨,回落不久就立马抢着买上来了,这一波成本降了1毛1,其实才0.65%一般时候都看不上,对我我这样的小资金来说,为了这一点收益卖了主动性,是致命的。
电力整个板块前几天涨不动了,确实就该走掉,接着做首板、一进二,今天依旧诱多,明天如果不修复,坚决出掉辽能,主流板块肯定比电力修复强。。我确实需要冷静冷静了,做错了就大方承认
既然修复,明天还是有预期的,尤其是龙一辽能涨停的次日都有相当可观的溢价。
历史数据不能说明什么,前两天资金确实撤退了一大波,板块两天跌8%+,今天就反弹了一点,很多资金都被科技吸引走了,科技前两天跌的今天一天就涨回来了,确实得玩主线,虽然没高度,但很多都是断板反包或趋势龙头。
我个人觉得,只要明天辽能依旧高举高打,板块拉红,那主力应该没撤退,毕竟刚调整一波,拿到放量滞涨,哪天涨不动了,例如上周四,控异动?其他股怎么不涨?为了压辽能?或许吧,这两天诱多砸盘确实比较厉害,看明天电力的表现吧。
做做t,当然在辽能一个点不值得t,因为一但封不住,经常回落不少,波动大。
说实话我在YY。
心里会一直想,我只有一次操作的机会,所以我基本很少开盘卖掉再接回来,很有风险
早上真想割掉辽能去买天娱,但自己的标的还没有达到卖点,今天的预期是强修复,我应该多等待一会,辽能开始洗盘了十分钟,后续稳步拉升,让我放心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