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上外面科技开始跌,周五A 股早上科技低开拉升,电力却来了场诱多出货,总是玩一些出乎意料的操作,电力周四辽能竞价 3.6 亿控异动,早上并不理想,开盘大单一直砸,低开才是好的,这样不会一下子被兑现
豫能应该算是被带下来了吧,最终也没有打开电力近期 2 板的上限
周一我的预期是低开下杀拉升,也有可能周二开始修复,对于我这样满仓的人来说,像只大海中随波逐流的小船,只能硬抗。我的资金如果有一开始的两万多,还可以做 t,仓位管理,现在我已经失去了这个选择
大有在这波煤炭期货的上涨行情里,也成功回封晋级 5 板,不过分歧很大,也和下午大盘回落有关,周一如果可以强势涨停,打开高度,投机行情也许就回来了,不至于被压制 5 板的高度,连板很没有性价比,容易吃面
周五晚上外面科技板块大跌,纳指-4.18%,原因好像是因为加息可能提前,一般超跌都会修复,很多都是恐慌造成的,虽然我并没有经历过,只能看周一了
希望辽能可以带动修复吧,虽然尾盘差点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