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己打磨成一把无情剑
展开
每天的交易计划针对持股都有止盈止损的条件,为什么不按计划执行?为什么总是想着再等等?再看看?
一开盘就上头,没达到开仓条件为什么开仓?
解决不了这两个问题不可能走出来。
没有达到开仓条件就开仓是着急挣钱,着急脱离现在的现实处境;
不能按计划止盈止损和优柔寡断的性格有关吗?
复盘最难受的不是亏钱,是没有按计划执行,是主观情绪影响到执行;
交易还是没有做到不看盈亏,只看买卖点。
多情剑客无情剑。
周六在烈日下从城北走到城南,没有思考问题要怎么解决。只为平息内心的焦躁。
一开盘就上头,没达到开仓条件为什么开仓?
解决不了这两个问题不可能走出来。
没有达到开仓条件就开仓是着急挣钱,着急脱离现在的现实处境;
不能按计划止盈止损和优柔寡断的性格有关吗?
复盘最难受的不是亏钱,是没有按计划执行,是主观情绪影响到执行;
交易还是没有做到不看盈亏,只看买卖点。
多情剑客无情剑。
周六在烈日下从城北走到城南,没有思考问题要怎么解决。只为平息内心的焦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周五的两笔持仓违反操作纪律和计划没有S,两笔开仓没有按照交易计划开,另外开了一笔是完全计划外的单子。整个周五都是在情绪化主导交易,导致收盘后以及周末两天都在懊悔和自责。
知行不合一,有一部分是知的因素,有一部分是行的因素。知的层面上,周末小小优化了一下看盘要点、看盘界面及交易计划。行的方面,明确交易纪律以及后续的持仓偏向于少而重。
暂时这样吧。
交易更像一场内心的修行。
目前我的计划以及操作是自洽的,计划我的操作是正向反馈的。
兄说走偏了还望指导🙏
你说的是什么计划,盘面是动态的,你还能预测不成,走偏了
我的计划更多是偏向于执行层面什么条件会触发s以及b。目前我的计划以及操作是自洽的,计划我的操作是正向反馈的。兄说走偏了还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