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玩的个心跳,一直看好富特感觉它开盘还可以,就早盘41.05加仓,等42.12出了,观察了一上午,看要走好了,就42.02又加仓了,最后又变弱了,没拉上去,41.13又把加的仓位出了,这出出进进搞的个寂寞,5日线上也没收上去😘早上看大盘想着应该能守住,又不甘寂寞搞了个华天,没管住手,有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明天看开盘,全都是止损操作
感觉今天大盘有点反应过度了,今天空头氛围较浓,看明天5分钟反弹力度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