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吃肉的一天,香江我从没放弃他,他也从没让我失望,今天收红+7.56%非常的哇塞呀,再一次马前炮预测对了,恭喜同车的朋友们在次吃大肉,今天新开了一个机器人班级的中重,上午的时候以为他是卡位大有,所以做了,下午在次回复又在次加仓,有人问我中重跌下来为何不买,非得在涨停板上板在买,哪这个就叫确定性,是唯一正确的买点,跌的在多买了在低的筹码没有确定性都是错误的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