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只有200多只上涨,中科竞价打低了,没能成交,也错过做正T的大好机会。凡拓数创封板,索辰科技大涨,中科却还在那磨叽,显得有些弱,就抛了,想尾盘接回,想着正T做不成,看能否做个反T,结果是差价不多,尾盘又不想接回了。5月15日选出物理Ai的索辰,凡拓,中科,只因中科业绩好没亏损,盘大,选了中科,结果是索辰翻倍了,凡拓也大涨。中科希望不是卖飞了。
如果一直做捷成,收益肯定更好些。上回买回天新材亏了,不信邪,尾盘没接中科,买新材,真希望别又选错了,目前看中科似乎更好些。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