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YY的大飞19
展开
昨天看了一场直播产生了共鸣与思想:“我们究其一生寻找的交易模式或者说稳定的交易模式到底是什么”还有就是“我找到了自己的交易模式为什么还是亏钱,难道这个交易模式不适合我”“最基本的交易模式是什么”先用个人拙见回答最后一个“什么是最基本的交易模式”我也说不上来华丽的美文释义什么是交易模式,在我身上诠释就是这个票高开了,而且是我提前加入自选看了好几天,选择他的理由很简单,他可能走N形,他可能首板,他可能突破,他可能四板五板,我今天看到他达成了我的条件了,我就干他,这里干他后一定是那种给你信心的,那种莫名的成就感的,即使意淫也是发自内心感觉能胜利的那种,在你千篇万篇的交易中,你做过这个反包模式、突破模式屡屡挣钱,这次下单你又发自内心的舒服,甚至不看盘,B后直接关机,盈亏交给市场,那这个多半是你的交易模式。 再说第二点“我找到了自己的交易模式为什么还是亏钱,难道这个交易模式不适合我”关于这点我很明确的说,这个世间没有任何人的交易模式能确保他B下后绝对能挣钱,不可能存在的,我们只是通过自己的交易模式约束自己不去干那些经常伤害我们的模式,多干一些不经常伤害我们的模式,把胜率提上来,把盈亏比提上来,(超短没有盈亏比,超短只有ALL IN 和 核按钮冲天炮)关于为什么我找到自己的模式还是亏钱,因为模式内的票不是百分百B后一定盈利,如果不盈利或者趋势不对为什么不舍得核?就好比喻你盈利了为什么不舍得走一样,内心执念很多,网上很多大神会说 向下会有止损,向上没有止盈,对于我这种普通人来说,真正持有30%以上的利润的时候自己都会觉得虚了,回调了也会觉得他涨这么多了应该回调 没事我得利润很多,自己给自己洗脑,最终走后发现利润还剩不多。总结一句话,交易模式不是稳定盈利的关键,但是他一定是你少走弯路的秘籍,让那些伤害你的操作、情绪、票,全部记在你的模式里,慢慢的完善打磨更适合你的交易,1+1=2的这过程中可能是1+8-15+8-9+5+3+1=2的一个过程,过程是迷茫位置和痛苦的,只要我们能把1+1=2这个结果拿到,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祝大家早日年入百万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