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结束了,5连盈,还算不错,但不能说明什么,只能说运气挺好的,依旧是菜。为什么菜呢,因为懒,看这个现在是8号发了原本是应该发在5号中午的帖子就知道了。如果要说有什么原因,有一点相比于之前的改变是最重要了,就是溢价小于5这点!之前是从所有债里选成交和换手靠前的里边选强势的做,而溢价<5的筛选条件会更安全更稳定。
初始资金24868,为什么是这个资金呢,因为只有这些钱了,并且后续会边做边取…
说说6.5的操作

这是最后的战果

运气不错,周四煞笔追高追在顶点的山玻回本出了,后续1/4仓做了一笔小反弹。
这几天活跃的立昂,全仓的一笔追涨,所以咬一口就要跑。
妖债天创,追涨,也是咬一口就跑。
另外,看走眼两天的洁美,终于跌了。
这周还不错,下周继续加油,注意要减少追涨操作,多做反弹。祝自己好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