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能源
展开
其实上周五我买的时候是在它第二次回封的时候买的,高标看了一下就它稍微好点,而且大盘其实往下的趋势,我会觉得它可能会妖,而且周一我都感觉大盘不会太好,在这种情况下,资金可能会抱团,但是它有一点不好!就是没有板块效应,我犹豫过,但是我觉得它是有点逻辑的,所以还是上了,周末的时候我看到好多人看衰我反而觉得可能会好,今天早上竞价直接跌停,但是我觉得不至于,直到9.25直接拉红,我就想着今天大概率有10个点了,今天我一定会走,因为大盘不好,还有就是就算封死6进7性价比不高了!最近连板本来就不好!所以涨停的时候落袋为安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