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全是计划内的票,有一个很看好,今天水下七个点开,大环境比较差,但是没多久就展现出自己的其实,水下七个点一路拉到水上两个点了,开盘前就想的可能会低开,周末外围走得惨,低开预料之中,但我没有进场,我犹豫了,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判断是否正确,我的模式主要是打板,打板对于我最具有确定性了,可是他低开也在我的预料之中的,没有果断进场挺遗憾的,我本意是想做不拘泥于模式的交易者,但是低吸对于我的不确定性太大了,有了这次经验,下次看见这样的低吸也要进场了,就像出现一个你喜欢的女孩,犹犹豫豫最终就只能看着别人离开,别人都给你开后门了,只要你上前一步就可以得到甜甜的恋爱,但你一直在想,我靠,这不会是仙人跳吧。下次看见这种,管他呢上去啊,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跳就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