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 搞了个乌龙本身要开玉米空的 结果开成了多单导致亏损50 原本160的利润现在只有110了
虽然说盈利了 但对今天的操作手法还是不满意进场还是早了点 要自我提升的地方简直是太多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