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回本后实盘记录第一天
展开
我是3月入市一直怕亏损到了月末才开始操作,和大多数新人一样追涨杀跌,什么模式都想试但根本管不住手,着急的心态4月继续亏损直到5月开始慢慢回本但是回撤很大这条路真的很难走,一直亏损谁能心态好呢一直怀疑自己,熬到6月终于操作回本。就从这里从新开始吧希望自己能成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