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全绿的一天
展开
大盘明天科技反弹都是买点
大盘目前属于震荡行情 没有特别主线
明天上午科技反弹就是卖点
主看光通信 光迅 华通
Pcb的 沪电
机器人:中科 埃斯顿
修复科技就卖科技 如果要买就买最强的 主要是看老美走势
坞还能看到新高 破前高就形成向上趋势 高看一眼
未来还是靠科技 科技趋势是还在 以科技为主 跟老美一样走科技
明天修复为主 手里的票主要做高抛低吸了 不会再来回折腾了 未来发现好的趋势票了就半仓滚动做趋势 目前指数这里要走箱体 会在4000点持续震荡 俗称4000点过路费 今晚美股已经开始修复 明天看资金修复力度 不强就高开跑 强的就多拿拿

大盘目前属于震荡行情 没有特别主线
明天上午科技反弹就是卖点
主看光通信 光迅 华通
Pcb的 沪电
机器人:中科 埃斯顿
修复科技就卖科技 如果要买就买最强的 主要是看老美走势
坞还能看到新高 破前高就形成向上趋势 高看一眼
未来还是靠科技 科技趋势是还在 以科技为主 跟老美一样走科技
明天修复为主 手里的票主要做高抛低吸了 不会再来回折腾了 未来发现好的趋势票了就半仓滚动做趋势 目前指数这里要走箱体 会在4000点持续震荡 俗称4000点过路费 今晚美股已经开始修复 明天看资金修复力度 不强就高开跑 强的就多拿拿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