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一月末入市,已经六个月了。我是个自信的人,面对挫折会屡败屡战,但是当一次次的开单,面对账户上的亏损,实在是极大的打击。我太需要一次胜利了,六个月虽然没亏,但是也没赚,当没赚的时候,就已经和我入市的预期不符,我会失落,我会难过。交易以来,给我的压力是巨大的,我很少睡一个好觉了,二十岁出头的年纪,我甚至照镜子的时候偶然会出现白头发,太过焦虑了。我太渴望成功了,太想做出成绩了,给自己的压力太大。空仓了几天,因为觉得自己对于行情的理解有待加强。但是今天又开了一仓短线,还是没忍住,我本身是做日线级别的,太渴望一次胜利,没有办法。有时候想要哭泣,忍住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功,交易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