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开盘,今天得小心点做。最初是想做天创的,大盘不好是妖债的机会,但是天创开盘是往下的,就没做。
科利冲出来了,干他,虽然对这个债不了解,但这是市场的选择,也是因为不了解,所以得咬一口就跑,不过开盘的冲劲大,这一口抻了一下再卖的。后续卖飞,但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要看淡卖飞!像这个情况,能赚钱已经是上天的恩赐了。
卖出科利后,第二强势的是杭新,这个前边做过,债性不错,干他,但开盘一分钟了,这一笔不能贪,真的咬一口就得跑。
卖出杭新后,感觉没啥可做的,还得是科利,两笔1/3仓买入后,发现正股涨而债不动,溢价从负1点几变成了负3点几,一查,原来后天是最后交易日了,规模还有9个多亿,可能没多大意思了,反弹后有一小口盈利就走了。
虽然现在出来是水羊,但是从历史k线来看,感觉这个债活性一般,现在又是冲高,还是不做了吧。
原来是这样啊,自己果真是菜啊。
两笔各半仓的买入,买入后紧接着的反弹的高点有0.2点的盈利,当时还的心里小得瑟的感叹这就是分仓买的重要性啊。不过贪心了,没太看上这0.2点,其实是应该卖的,闺女当时是在发烧,后续照顾闺女去了,没有再怎么看盘,只是偶尔打开看一下,看到没有回本就继续拿着了。不过这不是导致亏损的理由,第一贪心了,第二又暴漏了我的最大弱点——止损。
明天找机会做t吧,能出来最好,不行就继续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