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来了
展开
$天娱数科(sz002354)$
主要还是跟屁虫理论,因为昨晚M股反弹了!这个呢主要是都跟,也不是说不好,毕竟人家的地位在那里,像韩子直接指数5个点,日子是指数1个点,老A指数0.5,大家都跟所以说没啥!今天涨跌数量是对半的,是缩量1600Y,今天PCB大爆发了,昨天不是有文章吗,因为海峡又来,上游材料很缺!说树脂都断供了,还有硫磺说是也是很缺货面临断供,珍惜反弹吧,最近太折磨人了,各位道友放平心态!
主要还是跟屁虫理论,因为昨晚M股反弹了!这个呢主要是都跟,也不是说不好,毕竟人家的地位在那里,像韩子直接指数5个点,日子是指数1个点,老A指数0.5,大家都跟所以说没啥!今天涨跌数量是对半的,是缩量1600Y,今天PCB大爆发了,昨天不是有文章吗,因为海峡又来,上游材料很缺!说树脂都断供了,还有硫磺说是也是很缺货面临断供,珍惜反弹吧,最近太折磨人了,各位道友放平心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