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吃面啦,香江开始做箱体,可封高离场了,中重开始洗盘,继续格局
展开
香江早上直接按跌停,他真走完了吗?不,我相信他没有走完,结合最近四天的走势,香江这是要做箱体震荡,箱体底部3.20箱体顶部3.70,那既然知道了他的预期我们封高减仓封低加仓做高抛低吸,当然震荡期并不好做,这不仅考验你的技术面也要考验你的耐心和心态!拿不住的也可以冲高离场了,
另一个持仓股,中重科技,今天螺旋桨洗盘,也是第一个断板分歧日,持仓感很难受,机器人板块走分歧,但他并没有走完,所以今天继续加仓了中重,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买卖,所以得有耐心,只要模式方向是对的就没错,其他的交给市场就行

另一个持仓股,中重科技,今天螺旋桨洗盘,也是第一个断板分歧日,持仓感很难受,机器人板块走分歧,但他并没有走完,所以今天继续加仓了中重,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买卖,所以得有耐心,只要模式方向是对的就没错,其他的交给市场就行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