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翻绿,坚持左侧 0609午评
展开


1)目前科技还是不打算做,位置还是太高,买入后再涨3%左右又超买了,又要清仓。没有必要,不搞了~
2)左侧就慢慢熬着,不行就慢慢做T
3)这个月盈利4%+,3天给干绿了,不过还是跑赢了7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