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就简单点了
1)目前科技还是不打算做,位置还是太高,买入后再涨3%左右又超买了,又要清仓。没有必要,不搞了~
2)左侧就慢慢熬着,不行就慢慢做T
3)这个月盈利4%+,3天给干绿了,不过还是跑赢了7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