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格局
展开
痛苦起来了,明明有清晰的思路却还是被分时线影响了。就因为不及预期?你的预期还是市场的预期?那今天大盘修复你有备用思路嘛?
反思叭,太不应该了。
是想多挣钱还是想少亏损?有没有提前研究?进的是不是你熟悉的东西?
不过还是多学一个大盘避险模式。还是要不断坚信!

反思叭,太不应该了。
是想多挣钱还是想少亏损?有没有提前研究?进的是不是你熟悉的东西?
不过还是多学一个大盘避险模式。还是要不断坚信!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