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鑫科材料没有创新高,早盘也只是震荡最高+2.6%,收盘-3.25%。这只票如果做亏损了,都是自己犯错了。昨天有机会获利没清仓,错过一次机会了,今天早盘也有机会可以清仓的,我也没抓住。一厢情愿的期望还有高点,结果被动格局。明天必须与它分手了。卖票犹豫不果断的老毛病又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