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与情绪:[淘股吧]

指数开盘高开杀了一波后就开始单边涨,感觉这次的下跌是一步到位了,看看后面能不能像前面几次大跌一样成为真正的底部吧。
情绪上感觉也差不多到低点了,该反弹了吧?


今日涨停:
涨停格式自己改了改,以前那种太麻烦了,偷点懒了。

今天早盘最强的是发酵的树脂,然后就是光模块pcb芯片等科技股,这次又是假摔???

指数基差:
今天开盘能建折价仓,拿到尾盘就很赚了。

个人操作:
看到昨天卖掉的视觉中国涨停后又有点搞心态了,连续三次了,每次清仓后都涨停??为什么非要等我出去之后再拉呢?而且必须是以涨停的方式拉😭
换个角度想想,说明自己的逻辑是正确的,只不过在某些地方,比如拿票,持股心态上,自己确实需要提升。

昨天进了玻璃基板,然后今天早盘直接大跌,差点都想割了,还好后面涨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