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无脑硬推就找最强的直接锁仓 不动比如 亨通 中天
今天能看到的就是机器人 但是明天不一定能走出来
今天群魔乱舞了 情绪特好 之前讲过 电力科技属于跷跷板 但是今天电力科技都一起涨了 那么 明天就会出现分歧 看资金是要去避险的电力 还是主升的科技
今天趴着不动最少赚十几个 还是自己没有格局 总觉得行情会给我一个断头刀 所以一直很猥琐 还是自己不够努力不够认真 目前市场依旧没看出主线 先做套利吧
美股高开高走 看看能否延续 如果延续下去 那明天科技大概率走出来了 看明天美股能坚持下来不 这样开大A明天容易砸人 国内跟国外不一样的 国内吃制造业 国外吃创新 所以国内会有周期性 复盘一个小时也没看出来明天要进攻的方向 美股也开始砸了 明天大A不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