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的很痛
展开
上个月回了5k的本,这个月现在就回去了4k,心痛,连续盈利还有急回本的心理导致了我刚开始亏一点的时候不平,老是想着会赚会赚,其实自己知道这个不符合自己的模式,但就是做不到行啊,我旁边还有一个人,一直在跟我唱反调,今晚,保证金超了,在亏一下就要平仓,心好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现在被套了舒服吧,都说了要等待等待,好痛苦,现在又回到了1w5了快,痛苦,焦虑
买了手,刚刚平了1手,接着拿着了,打算一直拿